奇寶

我回来辽!

 

【夜日】淡天琉璃(二)>流浪神差/野良神

總目錄 

上一篇

*OOC

*也許有虐吧(?

*台灣放寒假了><

*拜託留言好嗎不然我好傷心QQ

04

「日和!」夜斗喊著,但日和到底被關了多久,神情如此憔悴?對不起啊日和我來晚了,啊啊高天原的時間好亂QAQ。

日和微微地將頭抬起,「夜斗……你來啦。」話都還沒說完,豆大的淚滴已先落下。

夜斗一時之間束手無策,但心也是揪在一塊。老爹你給我站出來到底對日和做了什麼ヽ(`Д´)ノ?!

空氣如凝結了一般,彷彿聽得到淚珠滑落臉頰,落在地面的聲音。

他把日和抱著,很緊、很緊,似乎能感受到他的心跳聲。

那心跳是急促的,但似乎有逐漸變緩的趨勢。

「日和,別哭啦。我在你身邊呢,你什麼都別害怕了。老爹對你做了什麼,你哭得這樣傷心?」夜斗的聲音很柔、很柔,就像支棉花糖,一字一句化成了溫暖,進到日和的心頭。

他斜眼瞥見日和的尾巴已經變成半透明的了。

是啊,再不做決定,日和會死的。

日和只是哭著,「夜、夜斗,把、把我殺了。」也不知道那聲音的顫抖是因為哭泣還是恐懼。

05
幾乎從未哭過的夜斗在此時感到鼻酸。
「我不准你死,那個殺人的禍津神夜斗已經是從前的我了。再者,我不要你死,少了你,我便不再是我。」那聲音同樣是顫抖的,但卻不帶一絲猶豫。

實際上,夜斗被嚇到了。好端端的怎麼會說這種話?!夜斗的衣服已經被日和哭濕了一大塊。

「拜、拜託讓我死⋯⋯你不是神明嗎?不是來完成人類的夢想的嗎?」日和緊抓著夜斗的衣服,直嚷著。
「為什麼?」夜斗看起來十分錯愕。「你為什麼想死?之前不是和你說了要好好活下去嗎?」
他輕輕撫著日和的髮絲,柔軟、非常柔軟,還十分有彈性。

可是夜斗卻覺得自己的心沒有那麼有彈性,也許從前是的吧。但現下,他的心就像玻璃、或者是碰過液態氮的彈力球,一經打擊,就會碎裂。

是呢,我的心是真的要碎了。拜託你別死。你死了,就算我把你收為神器,你也會把我忘了;你死了,天就會毫不顧忌的殺死老爹,我也許會死的。

我死了並不打緊,但你何去何從?也許小福、毘沙門他們會收留你,但這樣對你真的好嗎?
甚至——我應該斬緣?!好像是個不錯的選擇呢。把緣斬了,你就會回歸原來的生活了⋯⋯

不對,老爹還是會去找他麻煩吧。

「日和⋯⋯」夜斗話還沒說完,日和就插了嘴。

「夜斗,我不要你為難。」
這語氣是十分十分肯定的,彷彿已經在心裡想了數十數百年,但似乎沒有止住淚水。

日和強迫自己冷靜,好讓自己能好好說話。
「藤、藤崎學長和我說了,要放走我只有一個方式,就是要你和天作戰。可、可是,我不要你被大家討厭、不要你成為眾矢之的,背負著他的罪名;不要你今天在眾神面前抬不起頭、沒有立足之地。」

日和頓了頓、他將頭靠在夜斗的肩上。「不要為了我區區一個人類,作這麼大的犧牲,好嗎?」

夜斗默然,日和見他不答話,就和他這麼待著了。

時間好像暫停了一樣呢,夜斗好香、而且好溫暖。
我只希望死後能記得一點點——一點點就好了,記得他的香味及溫暖。

我是這麼想的,與其被關到死去,倒不如被心愛的人殺了,那還乾脆得多。

「夜斗,快點把我殺⋯⋯」這聲音很微弱,但怎麼才講到一半就沒了?

他看了看懷中的日和,昏過去了呢⋯⋯尾巴也透明到要看不清輪廓了。

「日和、日和⋯⋯」夜斗搖了搖他,想把他叫醒。但卻沒什麼反應⋯⋯

夜斗急得都要哭出來了。你說什麼、做什麼都好,但請你不要在我面前死去。

夜斗懷中的日和喃道,「把我殺了,你收我為神器,我們就能永遠在一起了。」
臉上似乎存在著一個幸福而滿足的笑顏。

====

下一篇

總目錄
-------

終於放寒假了!
雖然我第三次段考考很爛但都過去了(喂
這星期很頹廢然後你們留言我真的會理你們啦QQ
謝謝由由陪我聊天OwO
還有希望鹹蛋賽高可以回歸QQ
這虐文其實可能沒有想像中這麼虐可是
我在寫的時候心還是揪在一塊
下星期見!

  27 2
评论(2)
热度(27)

© 奇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