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寶

我回来辽!

 

忙碌女孩奇寶的小吵小鬧

這篇文很像一則聲明稿所以可看可不看#
也很像一個人在碎碎唸啦嗯

第一個,我的坑是不會坑掉的。
可是要到幾時才能填起來著又是個大哉問
怎麼就覺得每個都是年起跳的呢

第二,樓主你最近都在幹嘛!!!
這又是另一個好問題
升上高中我認為跟國中差很多,特別多
國中我是不用費很大心力就能把課業顧得不錯,可高中稍稍不注意就會落馬了
也許跟課程難度有關也和同學素質有關吧
國中過了三分之二我才開始接觸二次,也就是國三
那時候正逢大考吧,可我卻把二次當成了我的全部
整個人活在二點五次元的既視感(遠目)
現在則是找到時間上網都很難,或是說我也不願意讓自己鬆懈了
我的高中也算是別人眼裡的前三志願吧,可我自己就只是覺得這是一所高中
並常常忘記我的學校定位(喂)
國中時日常思考哪節課拿來寫文好,現在卻是一節課都不得空
彷彿變成了老師眼中的好學生呢(。)
不過如果只會讀書那就不是我了吧,對呀完全正確
我並不喜歡讀書,可是我會很認真地證明自己的能耐
我很喜歡學習新的東西,但是我不喜歡考試
真要說我到底沈迷什麼的話那應該是程式語言了
開電腦就再也不想關上了,每天只想要不斷解題的我
就像是我國三時候打開筆記本筆就再也不願停下那樣
這應該算是一種生活重心的轉移,也因此我常常忘記其它事情,類似寫文(。)
所以如果你們願意來私訊我或催稿或聊天我會特別感激你的(靠)
只是現在就算是使出渾身解數,雙週更算是極限了吧

第三,謝謝一直在那裡的你們
唉我辣麼頹廢辣麼混的,可你們總是好捧場
有時候居然會漲粉我真的很害怕(喂)
真的,我那麼久都不更居然會漲粉,害怕。
然後我最近回顧了一下呀,就覺得自己的歷史怎麼黑成這樣
比黑曜石還黑你們居然還看得辣麼開心你們怎麼了!!!
那種東西我自己除了皺眉還是皺眉qwq
所以我就特別特別謝謝你們,這樣的我居然被你們支持和等待
有時候我也會掉粉,可其實反而不太害怕(喂)
因為我廢成這樣掉粉很正常的吧對不對對不對(。)
最近會少碰一點程式多寫點的嚶嚶嚶嚶
質量也會想辦法提高qwq
然後小伙伴拜拜我去寫文了我們下次見(揮手淚別)
奇寶永遠記得你們麼麼噠(滾)

  5
评论(5)

© 奇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