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寶

我回来辽!

 

【夜日】Day 7同居三十題(瀏覽過往照片)>流浪神差

總目錄

*OOC有

*夜斗暖男依舊

*最近哭戲頻繁抱歉QAQ

*新年快樂



夜斗坐在床上,日和在一旁睡著。
此時日頭剛自東邊升起,夜斗已經醒了,不過他一點兒都不累,只是順著日和的髮絲。

柔軟而不失彈性。


夜斗順手拿起一本冊子,微微笑著。
大掃除獲得的少數收穫啊⋯⋯


他一頁一頁地翻著,臉上總是掛著一抹微笑。
其實很多時候他差點「噗哧」一聲地笑出來,不過為了避免把日和吵醒,他還是忍住了。

看看那冊子,再看看日和。就是不停重複著這個動作。

日和緩緩醒轉,「唔⋯⋯夜斗在幹嘛?」
日和稍微揉了揉眼睛,睡意有些濃,但自我意識卻堅決地說不。


夜斗笑了,摸了摸日和的頭。「在看你啦!」聲音很柔又帶點磁性,讓人都要酥了。

「⋯⋯什麼?」日和還沒反應過來,但臉上出現淡淡的紅暈。

「我說,在看你。」夜斗不禁笑出了聲。

「可是你剛剛沒有在看我不是嗎?」日和也坐了起來,伸了個懶腰,接著他便瞥見了夜斗手上的東西。
由於剛起床,視力還沒完全恢復。「那是甚麼?」

「是很多很多的日和喔!」夜斗微笑道。「怎麼樣?睡過覺之後有好點嗎?」

日和紅著臉,輕輕地點了點頭。
他好奇地將頭湊了過去。「哇啊啊啊夜斗這個是哪裡來的啊!」

他紅著臉看著夜斗,但只見夜斗一臉無辜地望向日和。

「⋯⋯就⋯⋯昨天打掃你爸媽的房間、還有客廳的時候找到的啊。」
他的頭轉向床頭的櫃子,還有至少十本呢!


「想說,看看日和小時候怎麼樣、再放回去啊。」一副『反正你爸媽也不常待在家裡』的表情呢,夜斗。


雖然日和自己羞得很,但是還是耐心地當起了解說員。


「這個是我們去植物園的時候,哥哥因為跌進泥巴裡頭,所以臉上都是泥呢!」
「⋯⋯這個這個!我們一起去海邊玩!抓了螃蟹!」
「這個時候啊,和哥哥一起到遊樂園了⋯⋯」

原來小日和就這麼可愛了啊!
我還真後悔沒早點遇見你⋯⋯不對不對、照著他哥哥一岐將臣的性子,要是早個十年遇見我,定覺得我是個什麼變態啊、王八蛋什麼的。

「日和啊,我現在遇到你,正好!」夜斗細聲講著。

「⋯⋯你在說什麼?!」日和被他沒頭沒腦的一句話搞得滿臉糊塗了。

「沒事、沒事!」夜斗突然意識過來了,也就尷尬地笑笑。

他繼續看著相冊,越是到了後面、越是沒了將臣的蹤影;也逐漸從團體照變成了獨照;爸媽的身影也是慢慢消失了。


日和他⋯⋯會不會孤單呢?


沒錯,像自己這樣的孤獨。
曾經活在天真與成就感之中,只想著如何討父親大人開心,後來卻變得想讓櫻不再難過⋯⋯
後來的我、變得害怕起了老爹, 變得不再想殺人⋯⋯我活在恐懼之中。
這恐懼與孤獨⋯⋯好可怕、真的好可怕。日和,你也這般孤獨嗎?

以前的事我是無法改變什麼的、是無法彌補什麼的,只能趁著現在陪著你。
我們分處此岸和彼岸,本不該在一起的。
而我總在想著,也許過了很久很久,我們也會分開、你也會忘記我,可我⋯⋯我會在你心中留下多大的缺口、你又得回到孤身一人⋯⋯
我實在不忍、因為我其實很想要永遠和你在一起,超越時間和空間。


「夜斗,我啊⋯⋯不會孤單喔。」日和的笑容是十分燦爛的,又加上太陽映著,這笑顏顯得更加鮮麗。
「以前是會的吧,哥哥去追夢了、爸爸媽媽忙著經營醫院,也顧不上我,只有佐佐木阿姨陪著。但是現在⋯⋯我有夜斗,不是嗎?」

夜斗看著日和,那眼神也許徬徨、也許感動;也許訝異、也許欣喜。
「真的嗎⋯⋯你是、你是這麼想我的嗎?我以後、我以後絕對不會離開日和,會一直一直陪著你,不會讓你孤單。」
絕對不會再讓你覺得寂寞覺得難過了,因為我懂得那感覺的,真的會、會⋯⋯很難受。

「夜斗⋯⋯手⋯⋯」日和的手被握得久了,臉也紅得和火似的。

夜斗急忙把手放開,「⋯⋯對不起、對不起。」看著他紅著的臉頰,是挺漂亮挺可愛的,但是又看到他那個被握到發紅的手,雖是一般的紅吧,但總讓人覺得暗暗心疼。

「沒關係啦⋯⋯你陪著我啊,那倒是極好!你要守信用哦!」他的笑啊,比百花盛開還要絢爛。
「欸欸欸夜斗⋯⋯怎麼哭了?!」

我⋯⋯哭了嗎?怎麼我沒什麼感覺呢?
「⋯⋯真的嗎?」

「夜斗你在說什麼真的嗎?」這問題太突如其來,倒讓我沒了頭緒。

「你說我陪著你很好是真的嗎?你說我哭了是真的嗎?」就像個孩子聽到驚喜般地追問著。

「真的啊,都是真的。」日和輕輕地幫夜斗拂去他的淚水,聲音輕柔得猶如天上的雲朵。

「⋯⋯你不也、你不也⋯⋯」你不也哭了?嗯⋯⋯此時剛好眼淚流進我的嘴巴裡,鹹中帶⋯⋯甜?!
這是、這是感動的眼淚嗎?
「不要哭、日和⋯⋯不要哭⋯⋯」我不想再讓你哭泣了,一點也不。

「你知道嗎?我以前真的覺得很寂寞,別人都有爸爸媽媽、哥哥姊姊陪著玩、跟著回家⋯⋯就我沒有⋯⋯」

「我的好日和、乖日和,別哭了⋯⋯這樣倒變成我的不是、我害你傷心了。」
夜斗輕輕地把日和抱著,在懷中搖啊搖的。「說了,不會再害你難過,知道了嗎?」

「嗯。」雖然自己此時的臉定又像蘋果般地紅,但是夜斗的懷抱是真的很溫暖哦。


-
夜斗:日和你可要記得哦。
日和:記得什麼?
夜斗:你是我的。
日和:Jungle⋯

*請日和別下重手了,夜斗還想過年呢。
=============
總目錄

--------------------
好啦我又回來了!
農曆年前最後更!
最近處於詞窮狀態如果哪裡不通順或詭異還請見諒QAQ
已經想辦法開最高速
相信我,速度放慢詞窮依舊不改
新年快樂!
跟你們聊天很開心所以拜託留言哦!
掰掰~

  33 9
评论(9)
热度(33)

© 奇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