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寶

我回来辽!

 

【夜日】Day 6同居三十題(大掃除)>流浪神差

總目錄

*OOC希望沒有但是可能還是有(囉嗦)

*有點上文不接下文的可能性!

*夜斗大暖男

*拖稿拖很久真的對不起


眼看年節將至,日和決定來做點什麼。大掃除?!這家那麼大,一個人未免也太累了吧⋯⋯


「夜斗!起床了啦!」日和抽起夜斗正抱著的棉被。

「⋯⋯唔⋯⋯嗯,那麼早起幹什麼啦⋯⋯」夜斗迷迷糊糊的,流著口水說著。
「把棉被還給我啦⋯⋯我還想睡⋯⋯」往旁邊就是一倒。

「起來打掃除啊啊啊啊夜斗!」
日和使出了渾身解數,你絕對沒辦法想像他甚至拿出了「大聲公」,「夜~斗~快~起~床~~~」
「來!大!掃!除!」

過了須臾。

「⋯⋯唉呀吵死了⋯⋯睡個覺也⋯⋯欸對了、你剛剛說掃什麼的?」
日和的作戰計劃成功!但是夜斗好像是一句話也沒有聽進去呢。

「我說啊,快過年了,我們來打掃除。」日和顯得有些無奈呢。

「欸欸欸日和你剛剛是說『我們』嗎?」夜斗睡意全消,眼睛閃亮亮的,看起來十分興奮。
「還有大掃除的意思是打掃日和的房間嗎?!」

「整——個家啦!」日和實在是哭笑不得。「還有夜斗你快起來!整個家很大啊!」


經過了一番小吵小鬧,兩人就開始了打掃工作。


「夜斗去清倉庫!」
「夜斗、把這兩袋拿去外面!」
「夜斗⋯⋯」


不過夜斗心裡倒是有些許興奮。
「我說日和啊,這樣你會付我多少個五圓?」他看起來喜孜孜的。

只見日和的眼睛閃過一道光,看起來有些銳利有些可怕呢⋯⋯
「夜斗、」日和笑了笑。「你說,這房子、你有沒有住呢?!」


「⋯⋯有、有。」夜斗愣了愣,啊呀呀我的財路怎麼就這麼斷了,你知道要是這樣能賺錢、我過年就能少奮鬥幾天了你知道嗎?!(T ^ T)
「好⋯⋯我知道妳要說什麼了,不、不用說啦,我、我去打掃。」


日和看著夜斗默默離去的身影,我會不會⋯⋯對他太苛刻了?但是憑我,也不能給他什麼啊。


隨後日和隨便找了個理由就出門去了,留著夜斗一個人在家裡發牢騷。
「該死⋯⋯雪音又跑去哪兒了,偏偏這種時候不在。」


日和在路上走著,彷彿漫無目的的。
說是出來買清潔劑什麼的,其實只是單純想出來透透氣、散散心罷了。雖然這樣對夜斗很壞,但自己的心情⋯⋯實在複雜得很,不是跟夜斗聊聊天就可以解決的。

最近心情亂得莫名啊,也不知道是因為考試還是什麼奇奇怪怪的原因,心情就是挺悶。
我不想對夜斗發無名火,但是最近的心情就是詭異、無法平靜。
想和夜斗講話卻又怕自己沒好氣、破壞感情。

很煩躁,我也覺得無解,也許是剛剛說的話引發的罪惡感、也許我心裡頭其實在煩什麼只是我不知道⋯⋯


日和出去的時候大概接近傍晚吧,走到家門前,不知不覺已經天黑了。
轉開門把,日和頓時愣在那兒——夜斗坐在玄關呢。
他看起來沒有任何表情,看到日和也是不喜不怒的。

「回來了啊?」彷彿是改良過的機器人,雖然字句流暢,但似乎不帶任何感情。

日和點了點頭。「回來了。」

「怎麼這麼晚回來呢?」夜斗嘆了口氣,並沒有直視日和。
「我很擔心你⋯⋯」他的話越說越小聲,最後都快聽不見了。

「擔心我什麼?」

「你錢包沒拿放在桌上就說要去買東西,怕你跟哪個男人見面出事;你這麼晚了還不回家,怕你被妖或是野良襲擊;你最近都不跟我說話,我怕⋯⋯」
夜斗單手掩面,淚水順著臉頰留下來。
「我怕你不喜歡我了、嫌棄我了、要忘記我了⋯⋯」


想想沒錯,最近盡使喚夜斗幫自己做事,倒把堂堂一個神明搞得像僕人似的——尤其是今天吧⋯⋯
起了個大早就叫別人工作,又不給溝通的空間、對他十分嚴厲⋯⋯

日和在夜斗身旁坐下,往他身上就是一靠,「對不起夜斗,對不起⋯⋯」

「你傻了你,對不起什麼啊。」夜斗擦一擦自己的眼淚,把日和攬入自己的懷中。
「我不好,沒能討你開心。我說過的,會讓你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喔。」

「你在說什麼啦⋯⋯為什麼你要這麼逆來順受,明明是我不對。我對你⋯⋯最近、真的真的、很冷漠⋯⋯對不起,可是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只覺得我的心情好糟糕。」

看著日和的淚水沾濕我的衣裳,我也心疼我家小日和啊。

「我跟你說啊,你最近定是累了,以前我老爹派給我一堆任務的時候我也會這樣的⋯⋯」
夜斗輕輕的說著,像個人生導師一般,說著人生大道理。
「⋯⋯所以,好好睡一覺吧。」

「那你⋯⋯陪我睡?」

夜斗倒是被日和的話嚇到了,實在語出驚人啊。
他微笑著點點頭,把日和公主抱著上樓睡覺了。


我也許不能給你什麼,也許給你一點暖意、也許盡可能地陪你,這樣可好?
==================
總目錄

-------------------------------
大家好我真的失蹤很久了QAQ
上禮拜週更對不起QAQ
這是搜索很久的枯腸我自己也覺得詭異嗚嗚
然後最近可能有點TRPG中毒所以沒有很認真抱歉
這禮拜可能等星期天!
一樣的話歡迎留言

拜拜!

  30 11
评论(11)
热度(30)

© 奇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