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寶

我回来辽!

 

【夜日】Day 5同居三十題(烹飪)>流浪神差/野良神

總目錄

*依然OOC

*早起的夜斗有早餐吃

*夜斗吃豆腐達陣

*一點點的粉紅泡泡

*食譜是想像出來的請不要輕易嘗試><(有嘗試的話請告訴我是會變成什麼樣子XD)



星期日的早晨。


日和緩緩地睜開雙眼,啊啊,段考後的日子果然是挺愜意的呢。

看著陽光穿透窗簾照進房裡,周遭還是偏暗,倒是有股清爽的感覺呢。


早上七時,夜斗肯定還沒醒來吧,那麼⋯⋯就來幫他做早餐好了:)。


就在這種臨時起意的情況下,日和步下樓梯,走向廚房。
在經過客廳的時候,竟然聞到一股很香的味道⋯⋯夜斗他在看電視!

夜斗你什麼時候不早起偏偏選今天ヽ(`Д´)ノ !不是都睡很晚還要雪音用拜託的才肯起床嗎?!
今天是星期天欸!


日和似乎是忘記「自己也很早起」這個事實了,不過在經過0.01秒的心裡對話及吐槽後,日和還是決定鬼鬼祟祟的溜過去了。畢竟一旦被夜斗發現,他就會開始跟著日和,然後計畫全毀了。

日和打開了冰箱門,有什麼呢?吐司、培根、幾顆蛋、馬鈴薯等等。
不看還不知道家裡有這麼多東西呢(其實也沒有很多)⋯⋯


也許你們已經想到要做什麼了,但日和想的大概是跟你們不太一樣的。

他先將馬鈴薯削皮,放到電鍋裏頭蒸。
在蒸的過程中,將培根切丁、蛋打散。待到熟了之後,將馬鈴薯內部挖出一個空間,但不挖穿。

接著將鍋子預熱,將培根丟下去煎。然後將蛋液和剛剛挖出來的馬鈴薯泥和在一起。
「嘶——」培根冒出了白煙,滴出的油在平底鍋上跳動。


「啊⋯⋯好香呢。」不過不只是日和這麼覺得,就連在客廳看電視的夜斗也有同感。
「奇怪⋯⋯日和還沒起來吧⋯⋯?!還是我聞錯了?」我說夜斗,身為一個神明,你很遲鈍。


接著日和將馬鈴薯蛋液泥放進鍋子裡和培根一起煎,顏色是很漂亮的淺黃色,還有些紅色的培根點綴。

最後日和就將全部的東西都倒進馬鈴薯留下的洞裏頭了,再將剩下的泥夾進吐司裡。


「完成啦啊哈哈~~」日和心想。「希望夜斗會喜歡啊啊啊。」此時自己的心裡是有些緊張的。


夜斗似乎是感受到香味愈來愈濃了吧,他循著味道到了飯廳。
恰好日和端著「一顆馬鈴薯」以及夾心吐司走了出來。


夜斗看到後有些失望。「和我剛才聞到的味道不太一樣啊⋯⋯」
他嘟著嘴,準備轉身離去。

「欸欸欸,夜斗、等、等一下⋯⋯」這口氣聽來十分地遲疑,彷彿是在猶豫不決的情況下說的。

夜斗回過頭,「怎麼了?」日和你該不會是叫我吃馬鈴薯當早餐吧?!
就算是日和做的馬鈴薯也和一般的一樣吧(而且還有一塊不知道為什麼黃黃的)?!


「夜、夜斗,我幫你做了早餐,絕、絕對不只是馬鈴薯跟吐司,拜託你⋯⋯」
此時的日和羞紅了臉,說不出話來,聲音也是越發的小。夜斗拜託你說好啊⋯⋯不然情況會很尷尬的。


「好啦好啦,吃就是了。」夜斗此話聽了勉為其難,但是夜斗想的是,馬鈴薯就是馬鈴薯,能有什麼不同?!

日和雖然見他表現的那麼白目有點生氣吧(是說我特地做早餐給你吃欸),但是他畢竟願意吃吧,所以還是有點開心的。


他倆坐在餐桌上,面對面。當夜斗拿起湯匙,把馬鈴薯挖了一塊時,他發現了異狀:黃色的部分非常軟,可白色馬鈴薯則相較之下偏硬,一種有點大的反差。

接著他把馬鈴薯泥放到嘴巴裡,「哈姆~~~」


此時比賽進入到最緊張的時刻,究竟日和選手能否獲得夜斗評審的賞識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夜斗的臉上露出了驚奇的眼神,感覺他的眼睛正閃閃發亮,還有貓嘴呢。
不過這麼看起來,他似乎是愣住了,就像被施了魔法一般。過了好幾秒後,夜斗才終於開口。


「欸日和。」

「什麼什麼,覺得怎麼樣!OwO」日和的眼裡滿是期待。

「好吃欸。」他呆呆地看著盤裡的食物。

看到這裡,日和不禁「噗哧」地笑了出來,夜斗你這樣看起來好傻喔XD!


「馬鈴薯本身就很好吃了,再加上蛋。兩者都有培根的味道,只是味道好像有點淡⋯⋯」
夜斗開始發表他的美食評論。


培根就很鹹了你還嫌口味淡!


「夜斗,再鹹下去你就要洗腎囉。」日和毫不留情的打斷了夜斗的評論。

「我是神明所以不會得那種病的喔!」夜斗很有自信地道。夜斗你仗著你是神明就囂張了嗎?!
「還有啊,日和⋯⋯」他將臉湊上去,往日和的嘴唇深情地親了一口。「謝謝你,最喜歡日和啦。」


日和一時之間沒反應過來,腦袋停擺了至少三秒鐘。


只見日和滿臉通紅,「哇啊啊夜斗你這樣隨便親別人害不害臊啊你ヽ(`Д´)ノ !」
雖然你說喜歡我我很開心也不能這樣好嗎!


「那你說嘛,喜不喜歡我呢?」眼神就和狐狸一個樣啊夜斗先生。

「喜、喜歡啦!」日和別過頭去,臉紅得和蘋果有得拚。
其實紅著臉說「不喜歡」也會被當成「喜歡」吧,那不如讓他開心一點好了。


兩個人就在這樣有點尷尬又充滿粉紅泡泡的狀態下用完早餐。
===================
總目錄
--------------------------------
嗨一我回來了OwO
這禮拜本來想說好無聊喔都沒人要跟我聊天
結果這兩三天開始有人留言了!!!
真的超級開心噠終於有人要理我了QAQ
真的謝謝謝謝你們
雖然跟我聊天沒有獎品但是我覺得這是很大的動力喔OwO
就算只說「嗨」我也是會回覆的喔(=゚ω゚)ノ
之前說好要開的那個坑我還在挖XD
所以大概要再等一段時間

  36 22
评论(2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奇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