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寶

我回来辽!

 

【夜日】Day 4同居三十題(一方的起床氣)>流浪神差/野良神

總目錄

*超另類起床氣

*2016快樂

*超嚴重OOC

*暖男夜斗+任性日和

*偏短篇
「要打就跟我打!!!」夜斗大叫道。
他擋在毘沙門面前,拿著他的雙太刀,準備和建御雷神戰鬥。毘沙門在他身後顯得錯愕,為什麼要來幫我?

此時夜斗回答了他心裡頭的問題,「你知道我為什麼這麼做嗎?因為不想要⋯受傷。」


日和似乎在一旁,只是旁人沒有注意他。日和並沒有聽清楚那句話,只是想著,他應該是在說毘沙門吧。不過,難道夜斗喜歡毘沙門嗎?


對了,他上回還隔著手掌親了他⋯⋯


不不不不,「不要!」他大喊著。

「你說什麼不要?」夜斗問道,日和緩緩睜開雙眼,看見了夜斗正在他面前。

什麼,我剛剛做了什麼夢嗎?為什麼會脫口而出那句話?


日和過了好一會兒才意識過來,剛剛的夢如投影機放映般浮現在眼前。

我面前的這男人,喜歡我嗎?

我不知道。也許他真的喜歡毘沙門吧。但是他應該喜歡我的啊。就算在夢裡也不能說他在意其他女人!


「啪!」清脆而響亮的聲音。


然而這一巴掌打下去,日和就後悔了。

夜斗愣著,只是摸著被打得熱辣辣的半邊臉,「你怎麼了?」

日和的手停滯在空中,他也這麼呆住了,為什麼我會做出這種事?

「我不知道。」他冷冷地道,眼神空洞。隨後便一言不發了。


夜斗凝視著日和一會兒後變離去了。留下他一個人在房裡胡思亂想著,「我剛剛,怎麼了?」當然是想不出個所以然。

夜斗被一個剛起床的人賞巴掌,也覺得莫名其妙,我做錯了什麼(╥﹏╥)?他走下樓梯,在飯廳裡瞧見了雪音的身影。


「日和咧?!」他問道,平常兩個人都是一起下來的啊,也許再吵個幾句吧。

可今天卻看到夜斗獨自一人,顯得些許落寞呢。

「我不知道,他好像怪怪的。」
雪音瞧見了他臉上的那紅手印,也就沒多問了。


一整個早餐時間,日和都沒有下來,且空氣中充滿的是沈重的氛圍。


-「夜斗。」
「嗯?」
-「他都沒下來欸。」
「嗯。」
-「你要去找他嗎?」
「或許吧。」


看著自家戀人發著不具名的脾氣,夜斗自己也是挺難受。
他發生了什麼事?被誰欺負了?還是之前被老爹強吻留下了陰影?!

一個又一個的問題,都沒有答案。
他用完餐,端著上頭裝著日和的早餐的托盤,走向日和的房間。


「進去囉。」他道,並用肩膀推開房門。
夜斗發現日和還是坐在床上,不由得鬆了口氣,「嚇死我了,你要是變成半妖跑出去,就不得了了。」

日和答道,「為什麼?你都不生氣嗎?」他哽咽著,眼裡閃著淚光。

夜斗只是微微嘆氣,走到她的床邊,坐著。
「怎麼生氣得起來?大不了就是錯愕吧。雖然不知道你為什麼氣,可妳忘了嗎?你是日和。」

日和的淚倏地落下。「因為⋯⋯我怕,」他哭著道。「夜斗⋯你會喜歡毘沙門嗎?」


日和你傻啦我怎麼可能喜歡痴女!我跟他可是幾百年來的世仇欸!就算和好了那又怎樣ヽ(`Д´)ノ !上次只不過是因為喝(酒)了(後)酒(亂)才(性)一時糊塗才親他的(而且還是隔著手掌)!


夜斗看著哭得不能自已的日和,靠過去、把他抱著。
「才不會喜歡他咧。日和才是我最重要的人啊。我誰都不要了,日和就好。」
講到這裡,他的臉不禁紅了起來。

日和哭得泣不成聲,他緊緊地抓著夜斗的衣服,很緊、很緊。聞到了夜斗身上的香味,感受到他身上的溫度,有種安全感呢。

夜斗柔柔地道,「你要記得啊⋯⋯無論如何都不要這樣跑出去。你要是被妖傷了,我可怎麼辦?」

日和輕輕地點了點頭,他緩緩說出自己的夢境,說著夜斗護著毘沙門的事。
「對不起,剛剛打了你。我也不知道我那時候⋯⋯」

「沒關係啦!」夜斗打斷了他的話。「我還以為你出了什麼事呢。放心好了,我最喜歡日和了。」他爽朗地一笑,勝過千言萬語。

=========

總目錄

---------------

我又回來了(是說有人在等我嗎?!)
然後這篇有點不順,本來寫好的一直一直改QAQ基於一種完美主義(也沒有很完美)
一直在想怎麼開頭好,這開頭大修過啊根本不是原樣
官方終於撒一點糖了(一點點)我好感動
夢境部分之後會我再挖個坑((gan))因為一旦加進來我就沒辦法週更了
新年快樂哦wwwwww

  45 3
评论(3)
热度(45)

© 奇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