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寶

我回来辽!

 

【夜日】Day 3同居三十題(半夜一起看恐怖電影)>流浪神差/野良神

總目錄

*失蹤很久終於回來的奇寶

*OOC還是有

*看恐怖片的各種吐槽

*一段時間沒寫沒什麼手感請見諒>_<


清晨,太陽剛自東方升起,顏色是魚肚白。不過卻被擋住了大半,只留下陽光映在大地。

一道陽光照進日和家的窗子裡,夜斗被刺眼的太陽叫醒了,日和則還在夢鄉裡。

「呀——」夜斗把身體變成一個「大」字形,「星期六的早晨啊⋯⋯」他轉頭看了下時鐘,05:00。


一整天,要和日和做什麼?


他穿上了運動衫,開始在清晨的大街上閒晃。
平日的街道是多麼熱鬧啊,雖說有點兒太吵了。現在呢,雖然看不見鳥兒的蹤跡,卻有鳥鳴呢。

微風徐徐,在清晨——微涼,但在朝陽的照耀下也是挺溫暖。


「倘若日和此刻在我身邊,定是挺好的呢。」
夜斗想著,像這樣的景致啊⋯若是能和日和牽著手走著,嘛⋯就像在夢中一樣。

不過啊,他在出門前偷偷跑進日和的房間,瞧著他的睡臉,良久。
日和好可愛呀,臉頰是微微的紅色——還是再讓他多睡會兒吧。
於是夜斗就悄悄地溜出去了。


所以今天要幹嘛呢?嗯⋯⋯夜斗靈光乍現,頭上冒出了個電燈泡,「白天讀書,半夜看恐怖片!!!」

雖然覺得陪日和讀書很無聊,但這應該是日和最能夠接受的方式了吧。
況且,跟日和做什麼事都很開心啊。


說到看恐怖片呢,夜斗不禁勾起了一抹奸詐的笑呢。(^p^)誰來報警啊啊啊~~


夜斗踏上了歸途,在經過便利商店時,順手翻了一下報紙上的節目表。

「恐怖片啊⋯⋯」他瀏覽了下,記下後便離去了。


到家的時間是6:18。
「沒想到我這麼一晃,竟過了一個小時多呢⋯⋯」他喃喃自語著。

「夜斗剛剛去了哪?」日和揉著眼睛走向玄關,完全就是熊貓眼啊⋯⋯

「沒什麼,也不過就是去清晨的街道逛逛。你應該還很想睡覺吧?再去睡會兒?」

「不要⋯要段考了欸,現在不讀書定會出人命。」嘴上是這麼說的吧,卻打了個大哈欠。

「我看你這樣才會出人命。考試這種東西嘛,大不了我神明附身。」
他道,就是一副「通通交給我」的表情。

「才不要咧!」日和瞪了下夜斗。


日和簡單地吃了下早餐後就開始看書了。夜斗看起來閒閒沒事做的,兩人呈現極大的反差。

夜斗沒人能聊天實在是悶得發慌啊。
於是他便道,「欸日和,我們晚上來看恐怖片。」

日和只是皺著眉頭的看著一本書。

「你不要吵。」他沒好氣地道。
後來才知道那本書的名字叫「十八層地獄般的超不基本物理」,據說看了考試會無敵呢(●°u°●) 」。
只是光是讀就很痛苦了。


「就說我神明附體一下就all pass了啊!」他道,嗚嗚日和好兇我好傷心(T ^ T)。

「安靜一點!至於看電影嘛⋯⋯反正明天是星期日,所以⋯⋯」
日和道,「只要是夜斗就可以。」他露出了淺笑。

夜斗大喜,反正雪音今天不在家www。

夜斗充滿期待,終於等到了晚上十一點,就滿心雀躍地衝去打開電視了,日和緩緩地走過來,一來就看到電視上出現了黑底白字:「掠靈」。


「這在演什麼?」日和問道,雖然知道是恐怖片,可還是滿腹的疑惑。

夜斗聳肩表示不清楚,但應該心裡有數。
日和還是坐下了,就坐在他身邊呢。

「啊啊那男主好帥(≧∇≦)。」日和尖叫道。

原來你的重點是在這裡啊,夜斗心想,並懷著憤怒的眼神看著他,詛咒他等一下會死掉。


看了段時間後終於知道了,整體上來說就是靈體被妖魔佔據,致使原本的魂魄在外飄流四方尋求協助的故事。


此時日和冷不防地冒出一句,「這錯了吧?」

「什麼?!」夜斗一時之間無法會意。

「那劇情啊⋯⋯」日和道,「首先,靈魂出竅卻沒有尾巴是什麼意思?!再來,被附身同步率卻這麼高對嗎!」原來日和是看到妖魔附身在那人身上飛簷走壁了啊。
日和表示,槽點太多不予置評。


我說你們是在看喜劇還是恐怖片?!


這使得夜斗的原定計劃全毀——看恐怖片,日和尖叫,跑進他懷裡,抱抱他順便偷親幾口。

不過原則上日和是在半夢半醒的情況下看這部片的,醒來的時間約略是女主角或其他配角尖叫的時間吧,就是一種睡到一半驚醒的狀態(然後又睡著了)。

夜斗也不看電影了,就只是痴痴地盯著日和的黑眼圈。(明明沒畫煙燻妝卻有那種效果?)


呀呀,日和。你想睡覺就說嘛,(我陪你睡就是啦)不用那麼勉強自己的啊。

然後夜斗就把日和公主抱了,並偷偷地在他的額頭上親一口(目的終究是達到了)。

「我們去睡覺吧。」夜斗輕聲道,他微笑著看著日和,那聲音就跟棉花糖一樣柔軟。

「不看電影了?」日和問道,那聲音有氣無力的,非常地輕,就像在耳邊低語。

「不了,」夜斗答道,「你累了。」
他心疼地看著日和。「好好睡一覺吧。」

「不要⋯⋯」日和抗拒著。「就說了,只要和你在一起就什麼都沒關係。」
但眼皮卻抵不住睡魔侵襲,聲音也越發的小。

「所以才說啊,」夜斗的笑容中,溫暖卻帶點狡猾,「『我們』去睡覺吧。」
====
總目錄

-------
啊啊我回來啦~~~對不起久等了😭。剛考完模擬考所以比較輕鬆。
預計是週更,不行的話兩週一更(真的很抱歉QAQ)。
我會卯起來的啊~~
下集預告:Day 4 一方的起床氣!!!
晚安各位 聖誕快樂(=゚ω゚)ノ(都快過了)

Ps.跟你們聊天真的很開心所以請不吝留言owo

  54 12
评论(12)
热度(54)

© 奇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