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寶

我回来辽!

 

上演失蹤記的奇寶。

我還是那個奇寶,那個有點怪怪又瘋瘋癲癲又很懶很心累的奇寶。
時間過得有點快,轉眼間我已經失蹤一個禮拜又多一點了。我還在想辦法更文,還在想辦法在數學課寫文而不是睡覺(喂)。可我最近都很莫名的沒有午休啊(T ^ T),我好累所以數學課就倒了唉。

雖然我真的很討厭讀書但是其實算是個學霸吧(囂張),班排不是1就是2這樣。最近要模擬考所以會比較忙,然後功課又一堆等等。但是一切的一切禮拜四就會結束了,我失蹤也湊滿兩個星期(喂)。雖然不一定星期四就會更新,但我一定會卯起來的啊(╥﹏╥)。拜託拜託你們可以等我嗎😭😭?!

對不起雖然我真的很頹廢但是也有一部分是忙啊啊啊QAQ

 
评论

© 奇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