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寶

我回来辽!

 

【夜日】Day 2同居三十題(一同外出購物)>流浪神差/野良神

總目錄

*OOC依然有

*應該沒劇透

*錢的單位是日圓



「夜斗——、雪音——,我們該出去買東西囉!!!」日和吆喝著,明明說好了要去超市,怎麼到現在都還沒起床啊。

「噓——」只見夜斗躡手躡腳地從房間裡走出來。「雪音還在睡覺,我們先出去吧。」夜斗小小聲地道,同時勾起了一抹狡猾的微笑。

「你確定他等一下不會生氣嗎?」日和問道。

「哎呀不會啦!一下就回來了,說不定我們回來了他都還在睡。」夜斗信誓旦旦地道。

「喔喔,好吧。」日和點點頭,反正應該很快就回來了吧。


於是他們就兩個人出去了,留下雪音一個人在家裡呼呼大睡。


「欸,夜斗。」日和道。「你的腳這樣可以走?」
他看著夜斗腳上的繃帶,那繃帶早已被乾掉的血染成了褐色。我實在是心疼得要死啊夜斗,去趟黃泉回來就傷痕累累的是什麼意思啊?!

「沒事啦沒事,不用擔心啦,我可是天下無敵,有九百條命的夜斗神欸!!!你看我不是從幾百年前活到現在了嗎?」
夜斗笑道,但牙關咬得緊緊的。我痛死了啊我(T ^ T)。日和給我抱抱啊!!!


走著聊著就到超市了。


「夜斗!幫我找一下牙膏、肥皂⋯⋯啊對了!還有沐浴乳!」日和道。

「好~~」夜斗答道。不過心裡倒是想著,我什麼時候從堂堂夜斗神變成了一個小小的僕人了啊(無奈)。不過如果是日和的話,就沒關係了吧。

隨後日和到了藥妝專區,「夜斗,可以幫我找一下棉⋯⋯」
他頓了一下,四處張望。「夜斗呢?!」


「啊啊~~這是那個很有名的提拉米蘇巧克力!」
「那個夾心酥超好吃的!」
「還有這個⋯⋯」

這樣看起來,夜斗是和日和走散了呢。他在零食區駐足,興奮程度就和看到骨頭的大麥町犬有得拚,眼睛閃閃發亮,並不斷流口水。我說夜斗,你是幾百年沒來過超市了?!或者也許幾百年前沒有超市?!

「每個每個啊,都看起來好好吃!」夜斗抱著足以擋到視線高的零食走了出來,看似心滿意足呢。

但他終於發現了一個驚人的小秘密。

「欸?!日和咧?」(你終於發現啦,夜斗)他道。
「我們什麼時候開始走散的?(;゜0゜)」你們已經走散超過十分鐘啦!


「夜斗那個大笨蛋!」日和道。
其實他早發現夜斗往零食區的方向跑了,只是懶得把他叫回來。看到那行進方向,就知道等下定沒好事。


「日和~~~你在哪兒呢日和~~~」夜斗呼喚道,感覺那聲音大到可以傳遍整個超市呢。

日和以光速飛奔過去,差點兒沒發動「爆睡技能」。

「夜斗!!!」日和道,一手捂住夜斗的嘴巴。

「你存在感再怎麼低,這樣大吼還是會引起眾人側目好嗎!」
手裡抱著零食的夜斗道,「吶,日和。你這是要隔著手親我的意思?」
他露出了極其奸詐的眼神。

「才、才不是呢。我、我只是⋯⋯」日和羞紅了臉,一時之間說不出話來。

「算了算了,別說這個了。」(我說你轉移話題的速度會不會太快了)夜斗道。
「欸日和,我可不可以買這些?」就說吧,肯定沒好事。

「不行!誰叫你剛剛嘲弄我!」其實日和沒有生氣,純粹找個理由推掉罷了。

「好啦,日和~拜~託~啦~」夜斗祈求道。
就像個孩子一樣,差點兒沒在地上打滾了呢。
「日和,你看我剛剛幫你拿東西,找這個找那個的⋯⋯」

「好啦好啦,你別吵了。不然這樣吧。為了犒賞你剛剛幫忙,你手上的零食,我幫你付3000塊,剩下的你自己付。」
日和想著這樣下去沒完沒了,跟夜斗妥協了。這傢伙從黃泉回來,實在辛苦了呢,也當作是種安慰吧。

「好!!!日和人最~好了!<3」


又過了十分鐘,夜斗把手上那座小山擺了些回去,有放了些進來。
最後他決定好了,就咚咚咚的跑去找日和。


「日和!我好了!」他「唰」的一聲,把所有零食都放進購物車。

日和完全傻眼了。O.O「夜斗,這樣多少錢?」買這麼多,我可沒那麼多現金啊!

「3050元。」夜斗頗有自信地道。「根據我精密的計算。」


結完帳後他們就一起走回家了。


「欸日和,」夜斗道。
「剛結帳的時候我看到繃帶啊、紗布啊什麼的。你買那些幹嘛?」

「回家之後就知道了。」日和道。「你只要知道是為了你就好了。」


到家後,等到他們把東西都放好了,夜斗就被日和叫去浴室了。


「幹嘛呢?」夜斗問道。

「坐在這凳子上,然後把腳伸出來。」她答道,眼神些許嚴肅。

看到日和這麼認真,夜斗也就乖乖就範(?)了。


於是日和開始把舊的繃帶拆下。都變成咖啡色的了啊!還因為血跡乾了所以很難拆。
拆下後呢,就露出傷口了。剛剛被繃帶包覆的地方,在腳的膚色上又覆蓋了一層褐色,傷口大概有半公分那麼深。


「很嚴重的啊,夜斗。」日和皺了皺眉頭。「夜、夜斗⋯⋯」

「怎麼了?」夜斗納悶,日和的反應是怎麼回事?

「不要再受傷了。」日和哽咽,淚珠在眼眶打轉,你受傷了我擔心你呀!

「不會了啦。老爹說去完黃泉就放我自由,況且啊⋯」他笑道。「受傷了就可以讓日和幫我包紮啦!」

「夜斗你是變態嗎?」日和破涕為笑了。


真好呢,看到你笑了。對不起,讓你掛心了。夜斗心裡是這麼想的。


-夜斗:碘酒什麼的痛死了,但日和的包紮技術一流!

-雪音:欸夜斗你是不是從撲滿裡拿走了50塊!
-夜斗:(= 3 =)啊啊~被發現了呢。
====

總目錄

-------
啊囉哈大家好!這是我的最高效率(很遜對不對(T ^ T))。
總而言之我回來了,然後這則不小心打太長了QAQ
希望你們都很有耐心
然後如果可以留言的話我會超開心的喔(還會回覆你喔OwO
(跪求回覆)

  79 32
评论(32)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奇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