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寶

我回来辽!

 

【夜日】Day 1同居三十題(相擁入眠)>流浪神差/野良神

總目錄

*同居三十題絕不會在三十天內寫完

*OOC有喔

*微微劇透

*可能沒有寫很好拜託見諒>_<



「歡迎回來,夜斗。」日和輕聲道,手裡抱著的是剛自黃泉歸來,臭氣熏天的夜斗。日和不由得鬆了口氣呀,畢竟他終於等到那個失蹤一個多月、差點兒沒被自己忘掉的手汗萬年運動衫男了。終於得以聞到那股熟悉的香⋯⋯哦不,現下還參雜著黃泉的死水味,實在是⋯呃⋯五味雜陳。

現場是一片混亂,惠比壽神死了,原本在手上的黃泉之語也不知道去了哪裡。大家都看起來疲憊不堪,無論是小福、毘沙門,或是兆麻、大黑;但眉宇之間的擔心及緊張已逐漸褪去。


夜斗臉色蒼白,嘴唇發紫,但卻在日和的懷裡,笑了?!許是聽到了日和的「歡迎回來」了吧。心心念念的聲音再度環繞在耳際,「我都快開心到飛上天了呢。」夜斗心想。

接著日和便和雪音合力,把比「手汗萬年運動衫男」還臭的「黃泉歸來之手汗萬年運動衫男」抬回日和的家裡。

你沒聽錯,日和的家裡。


「嘩——」熱水流了出來,家裡一個人也沒有,除了這聲音,是一片寂靜。

此時的夜斗還是穿著那套黑色運動套裝。那水溫溫熱熱的,淋在夜斗和他的衣物上。整個浴室煙霧瀰漫,也充斥著一種腐臭味。日和看起來十分擔心呢,畢竟夜斗受了許多傷,流了不少血,連傷口也是隨便包紮的。

「啊啊啊啊我應該怎麼辦!」日和突然想到。「他的衣服怎麼辦?!」日和微微臉紅,夜斗的衣服早被浸濕了,又那麼臭,不能這麼穿在身上的,可是⋯⋯難道要日和幫他更衣?!


他在一秒內下了決定。「雪音!」他大喊。「可以過來一下嗎?」


夜斗感受到了一種刺痛感。熱熱的水、淋在我的傷口上啊⋯⋯好痛。可是,好溫暖喔,我在哪啊,那刺眼的東西又是什麼啊⋯⋯
啊啊,有點印象呢,日和他⋯⋯喊了我的名字⋯⋯

過了須臾,夜斗適應了燈光,他皺了皺眉,睜開眼睛,發現日和正看著他。

「伊、伊邪那⋯⋯」夜斗環顧了四周,既明亮又寬敞,跟黃泉根本就是兩個樣。「美?」

「夜斗,你在說什麼?」日和一臉不解的看著夜斗。

「沒事,沒什麼。」夜斗將臉撇了過去。想到那個長得和日和一模一樣、卻如此可怕的黃泉女神,就心有餘悸。
「又被你救一次了⋯⋯」他凝視著日和,心想。

這時雪音過來了,「日和找我有什麼⋯⋯欸夜斗你醒啦!!!」

「雪音,可以去我哥的房間拿幾件衣服過來嗎?」日和道。

「好!」雪音爽朗地回應,看到夜斗醒過來,自己再開心不過了。


夜斗醒了,一切就好辦了,「誰要幫夜斗換衣服」這樣的問題也就消失了。


夜斗在換上日和哥哥的白襯衫和牛仔褲後,就躺在日和的床上倒頭大睡了。
「哈——呼——哈——呼——」夜斗看上去十分疲憊呢,連晚餐都還沒吃。

但在接近凌晨兩點時,他醒了。一半是因為肚子餓吧,另一半呢,是聽到了某種聲音——那種,嗚咽的聲音。


「吶,好餓喔。不知道日和會不會煮什麼吃的給我呢。為什麼呢,總覺得⋯⋯有人在哭?!」

循著哭聲,到了日和哥哥的房門口。「是雪音?!」可是感覺又不太像。


打開房門發現,是日和呢。自己白癡地把「佔據人家閨房導致別人沒地方睡」完全忘了。估計雪音是睡在沙發上的吧。遠遠看著,隱約看得到兩道淚痕掛在他臉上,也不斷啜泣。不過能確定她的狀態是睡著的就是了。


夜斗愣住了。日和你幹什麼哭呢?誰欺負你了我去揍他啊!要知道就算你不是我夜斗神的神器,你哭成這樣我還是會心疼啊。(T ^ T)
他走近,到了日和的床邊,輕撫她的頭以及柔柔的髮絲,「吶,你做惡夢啦。」


日和並沒醒來,卻開始說話了,許是夢話吧⋯⋯

「夜斗你怎麼不見了⋯⋯」
「夜斗你去了哪⋯我擔心你呀。」
「夜斗你到底在哪?是不是我把你忘了你就這樣消失了?」
「對不起前些時候把你給忘了,但拜託你快回來啊⋯⋯我想死你了。」
日和又開始流淚了,越哭越厲害。

夜斗受不了了,他悄悄地、偷偷地、很輕很輕地爬進日和的被窩,把他抱著。
他輕聲道,「別哭啦,日和。你的願望我夜斗神確實聽見了,再也不會離開日和囉。回頭記得付我五塊錢。

日和似乎聽見了呢,他小小聲地道,「夜斗好溫暖喔⋯⋯好香。還有股哥哥的味道。」兩人就這樣的,相擁入眠囉。(●°u°●) 」


夜斗:「我的肚子餓死啦,誰來救救我?」
====

總目錄

-------
嗨一大家好這裡是失蹤很久的奇寶(=゚ω゚)ノ
寫了篇夜日同人希望大家喜歡(鞠躬)
如果要打我拜託不要太用力(T ^ T)希望可以帶給大家撒糖的感覺(什麼感覺)

  112 4
评论(4)
热度(1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奇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