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寶

我回来辽!

 

關於《淡天琉璃》的去向

就不佔tag了

我本來想在暑假寫完但是終究是寫不完了(暴風哭泣)

明明還有很多事情想做,但是終究抵不過現實的壓迫吧

畢竟也不是當初那一個瘋瘋癲癲的小朋友,隨隨便便就當了一個學霸

雖然我想我現在不管再怎麼使出渾身解術也沒辦法就是了XD


仔細想想一個坑寫了兩年多,怎麼想都非常可怕

我認為我不算一個太有毅力的人,但是這件事完全展現了我的熱愛與執著(嗯?)

國中畢業的時候大概4萬左右,那時候已經覺得好多了,感覺能停手了

現在這個狀況寫到10萬我都不意外,果然是把劇情線拉得太長,設定也太過複雜了嗎……

這個故事告訴大家,不做死就不會死!

但是寫文這件事帶給我相當多的快樂,所以就算熬夜寫文我也非常樂意的(住手)

有時候很慢更是因為卡在很奇怪的地方,例如傳達不出我希望的感覺,就停下來一直思考


我對於寫文的步驟大概是這樣:

筆記本上手寫、邊打字邊修、再從頭看一次

很多時候會遲遲無法找到感覺,從手寫開始不斷停頓

但是我想是因為這樣,我的文字經過比較多次的修飾,也比較能看了


在四、五月的時候沒什麼時間寫文

因為班上的成果發表的關係

我們班是一個特殊班,自然而然地就多了很多外務

我的個性有時候有點悶,雖然還是看起來很快樂

基於平日裡在班上的形象,我也時常被強加莫名其妙的信任

所以在成發的那段時間裡,很多事情自動跑到我的肩膀上

我也不確定我失去了多少東西,但是我確定我想寫文,我確定我那時候不快樂

實在不擅長表達自己的情緒,只能在筆記本上、在任何能寫字的地方,一次又一次地跟自己溝通,想辦法讓自己脫離黑暗


那段時間真的對不住你們了,而九月之後也必須準備考試,但是我一定會寫完的

一定會的

這條路上遇到了很多人呢

一直記得那時候要會考了

在留言區認識爾柒,那時候她要高考了,她說那是她第一次看野良神的文

然後認識劍守,看到她的時候覺得是一個很溫柔的人,每次只要看到她,心裡就很安心


大概是記憶力很特別的關係,只要留過言的基本上我都記得名字,點過讚的就會有印象

也曾經一遍又一遍地在會考倒數日曆上寫著你們的名字

那時候剛學漢語拼音(台灣這裡的拼音跟你們是不一樣的方法),我覺得很好玩,所以也會把你們的名字用拼音拼出來


有件事情我到現在還是非常黑人問號

就是你們到底為什麼喜歡我(自作多情?)

一開始我的文筆超級糟糕我自己都不敢看啊!你們到底為什麼!

雖然現在也沒有很好啦但是為什麼你們會喜歡我呢

你們明明比我好這——麼多(手畫大圈圈)

我有(ㄈㄟ)(fei)點(ㄔㄤˊ)(chang)受寵若驚

也許這就是我進步的動力吧


感謝你們看到這裡

我來告訴你們驚喜吧

雖然不一定令人期待啦

這篇文八月底大概會更0-2次

接著下一次更就是在明年二月初了,因為考試

然後會努力地把它寫完

然後會出本(這句話才是重點啦)(喂)

基於前期文筆很糟糕的關係,會把文修過一遍

如果我1月底沒考上大學那我7月初還會再考一次

整件事就會往後延,所以我一定會努力的!

然後畫圖什麼的我也會認真學習的

雖然手繪跟電繪差別極大,但是我還是會堅持下去的

喔對了

100粉感謝我再想幾天會給你們一個答覆的

感覺不是短期內可以做完的事情orz


《淡天琉璃》裡頭有很多我的個人情緒

不過以後會慢慢跟你們說的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

能認識你們、和你們聊天或是通信

不管是哪個我都非常開心

謝謝你們QAQ


  17 10
评论(10)
热度(17)

© 奇寶 | Powered by LOFTER